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为什么解放军会向人民开枪

六四以后,我一直在困惑解放军为什么会向手无寸铁的北京市民开枪,他们是怎么被说服的。

25年以后,终于有人在网上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个帖子如今已经被网站删了,还好网友留下截图,让我们可以知道世界上真正的邪恶是在什么地方。

普通的解放军战士听了这样的洗脑会接受吗?很难说啊。在文革的时候,有一首歌,歌词我记得是这样的:

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
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
千好万好不如社会主义好,
河深海深不如阶级友爱深。

我想,当初我们年轻的时候,对这样的歌其实并无感觉,也没有想过这里面到底是什么意思。等到什么东西都开始明白的时候,已经十年过去了。

可是,新的一代他们根本不知道过去的一切,尤其是农村出来的年轻人人,如果有人继续用同样的方法给他们洗脑,完全有可能还是有效的。所以,中国大陆注定还是要发生同样的悲剧。

当一个邪恶的组织让你认为父母都不如组织更加重要的时候,其实已经把最恶毒的思想灌输进来了。邪恶的组织可以提供暂时的物质利益和肉体的享受来证明这个组织可以给到你父母无法,不曾,或者不愿意提供给你的东西,并用团体教育的方式进行洗脑。某种程度上,我们根本无法阻止这样的行为。

不过,在网络的帮助下,或许更多的人可以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愿在我们的努力下,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邪恶。谁才是反人类的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