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封网软件或许牵出工信部的官员

政府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做一些令人喷饭的事情来娱乐大众,以及鄙视大众的智力。

那个绿色蓓蕾护花软件简直就是一场笑话,工信部至今无法说明这个软件是如何被选中的。一般网友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某几个工信部的高官拿了好处,用一个政府方面可以接受的理由来给一个不怎么知名的企业塞钱,当然也是给自己塞钱。

问题是中宣部或许认为这是一个好办法,但广大的网名和电脑用户却不买账,因为这些钱不是工信部自己的,凭什么它替用户花钱呢?有没有得到用户的许可?甚至连招呼都没打。

看来工信部的人觉得中纪委最近查的大案太多,肯定忙不过来,所以趁机捞钱。可是现在的网民或者人民,已经被骗的百炼成钢了,或者已经成精了,这些雕虫小技怎么可以忽悠大众呢?

呵呵,工信部的人没想到这下露馅了。等到中纪委的人空下来,再查一把吧,当然是个小案件。四千万够几个人分呀?大概三四个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