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农业部官员又在撒谎了

装基因粮食的问题自然引起所有人的关注,而这两天农业部的官员解释没有转基因粮食在中国种植,肯定是谎话了。

转基因的东西在2002年就由绿色和平组织揭露美国一些大公司在中国的动作,可惜政府太腐败,拿人好处太多,家属都和这些老美关系很深,估计自有外汇也存在美国或者瑞士的银行里,把柄自然落在人家手里。

转基因食品一定是人类灭亡的一个因素,这一点是无疑的,这个生态系统根本无法承受这么快的基因变化,所以,整个生态系统会因为转基因食品,动物等的出现加速震荡,平衡系统会被彻底破坏。可是欧美人很奇怪的是,非常看重所谓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个影响是一个渐变的过程,生态系统会自然调节过来,远没有现在媒体说的那么恐怖,而转基因食品的恐怖要大得多。

可是,现在世界都太重商,实在有些可怕了,中国大陆是从上到下都只重商了,初五的鞭炮比任何时间都要多就是明证。可能转基因食品在中国的扩展速度要大大高于其他任何地区,因为这是一个最大的独裁地区,政府具有太大的权利,一旦买通高层官员,所有可怕的事情都会通行无阻好几年,就像中国足协赌球一般,最高的人在操盘,你说怎么办呢?

可以推测的是,一定有很高层的人已经被收买,所以在今后几年,很快就有转基因食品上市,甚至都不贴标签,或者还贴一个有机食品的标签,因为转基因的粮食或者蔬菜打的农药在开始阶段肯定少。或者这些事已经开始,因为规模要迅速扩大,所以必须在法律上开一个合理的口子。

只是,美国这些人有没有想过,这种转基因食品一定会反过来侵入美国和世界所有的地方,反过来害他们的后代和亲人,只是中国人付出的代价会很大,但是中国人很多,山区也很多,所以会保留一些原生态的物种,而美国恐怕就会因为这种东西消亡的迅速得多。

害人必定害己,这是真理了,或者几千年人类的真理,只是,这个害己与害人之间的时间差让多少人心生幻想,做出多少歹毒的事情,换取片刻欢愉。

有时候幻想,是不是像查足协一样,查一查农业部的官员,看看有几个是好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