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一个妙招

目前大学生就业困难,上海今年的大学生就业率不足30%,所以现在已经引起部分高中生放弃读大学的想法。

今天看到网上关于美国培养网络间谍策反我国网民的文章,大受启发,在这里给国家献一条妙计,既可以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又可以打败美国的网络间谍。

先把我国买的的美国国债兑现8千亿美元,即使打折,按照1美元兑6元人民币,我们也可以收入4万8千亿人民币,按每个大学生年薪4万元算,加上社保医保,每人每年2万元,住房及通信加交通补贴每人每年2万元,即一个大学生每年8万元计,可以保证6千万大学生一年的工作,今年大学生毕业大概6百万,这样我们可以养这些大学生10年,但因为其他行业也需要大学生,以上海没找到工作70%的比例,我们可以养这些大学生13年。

让这些大学生做什么呢?策反美国和一切反华国家,例如法国,及印度,韩国日本等。我们有420万大学生,连续工作13年,相信怎么搞都把那些敌对势力搞垮了。这些大学生不用专门的办公室,全在家里办公,这样我们可以说这是中国人民志愿网络间谍,全是自发的,不是国家组织的,别人要找茬也没招!电脑全部自备,家里全部装宽带。反正补贴给了。关系全部挂在街道,或者专门成立一个民营企业,叫做反对美帝网络公司。本人自告奋勇,愿意担任这个公司的COO,或者CEO助理也可以,实在不行做个秘书长也可以。年薪就拿4万。(多崇高的精神啊!自夸一下)

每个大学生的目标是每人每年策反一人,这样13年就是420万x13=5460万个敌对势力的网名。如果不够,我们继续卖掉美国国债,4万亿美元,可以保证这些大学生干65年,策反2亿多敌国网民。就是美国,差不多全被我们策反了。花65年时间,4万亿美元,把红旗插在美国的白宫顶上,说什么也值了。

420万大学生,每年的直接消费,就是每人2万元,一年也要840亿!这可是直接拉动消费啊!420万台电脑,连家电下乡也不用搞了。加上新装的几百万户宽带,给运营商也带来的直接的收益。420万户家庭直接受益,按每户3人计算,直接受惠人数1260万,按每个大学生有4个祖父辈人计算,间接受益1680万人。卖掉美国国债,还可以狠狠打击美国经济,让这个资本主义国家的领头羊早日灭亡。让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光芒照亮全世界!

感谢国际先驱导报,这个帝国主义的报纸给了我们这么一个很好的启示。这次金融海啸,千载难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请政府抓紧落实卖掉美国国债,我们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让我们利用美国发明的网络把美国给颠覆了!创造一个历史的奇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