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重庆中学的假世界冠军是奥运假唱的延续

最近媒体爆料重庆一所中学在获得中国中学生足球赛第六名后,为在世界中学生校际足球赛中取得好成绩,串通中国国家少年队,以该中学的名义参赛,并获得冠军!



重庆的政府官员在事先得知此事后,觉得事情传出去不好,下令封口,不料有几个媒体不知内情,以为是重庆为国家挣了面子,当然更为重庆挣了面子,大肆宣传,结果引来一帮媒体人刨根问底,拆穿了这个西洋镜。当然,拆穿西洋镜的是非重庆媒体。这下让重庆市政府,国家教育部,国家足协(这个本来就恶名昭彰的机构)一下陷入的尴尬境地!



有意思的是国家足协竟然否认他们知道中国少年队以重庆一所中学的名义参加世界中学生足球赛。呵呵,这足协随便怎么说都是问题一大堆,如果真不知道,那么足协平时都在干嘛呢?打麻将?赌球?或者吸毒?鬼知道了。如果是知道,那么就是撒谎,而且是脱了裤子撒谎!而且还是打假球,组织假球!那么它又如何能够组织全国的足球赛呢?全国联赛怎么可能不打假球呢?



足协把球踢给教育部,因为这是教育部授意重庆这所中学去作假的,而教育部可以明确的说他们没有,他们只是口头要求重庆这所中学要取得前三名。明知在国内才第六名,非要到国际上那前三名,这是不是授意呢?教育部是不是鼓励中学作假呢?答案再明显不过了吧!要说教育部不知道,那才是鬼也不信的!教育部公然要求学校作假,该当何罪?教育部以其行政管理权威要求一所中学作假,那么可以想象它会要求教育出来的学生不作假吗?它会制止假文凭吗?(恐怕发假文凭都来不及了!,我没有乱说呀,看看那个被双规的王益,不是有复旦大学的葛剑雄教授出来质疑王益的博士学位了吗?)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重庆的这所中学没有任何错误,假如张艺谋在北京奥运会的假唱做法是认可的话!因为领导没有要求张艺谋搞假唱,但提了一个高的要求。(当然,我们这里先假定张艺谋没有其他私心杂念在里面,也没有做局。这个假定我自己都不太相信!但先这样简单一些)张艺谋为了全中国人民的大面子,搞了这一个假唱,而且效果出奇的好,连张艺谋自己都被感动不得了!(听上去好好玩啊。)



重庆这所中学为中国拿到了世界冠军,为中国人挣了多大的面子,不是更应该大张旗鼓的表扬吗?何错之有?所以,重庆市政府也不必下封口令,国家足协更不必避讳,而且应该搞一个大型晚会,请CCTV的名主持到场捧场,多光荣的事呀!第六名可以拿世界冠军,中国足球的明天不是更加灿烂辉煌吗?



呵呵,你现在可以看到奥运假唱的魔力了吧!接下去我们还可以看到更多的好新闻,例如最近被绿色和平组织发现京沪穂的大超市的蔬菜农药残留量竟然超过农贸集市!而上海市政府义正词严滴说:蔬菜就是有农药的!蔬菜不可能没有农药!我们的农药就是比别人好!他们现在没有说出来的是。我们的农药有强烈的杀菌作用,可以杀死身体里的各种癌细胞,这是上海市政府为了迎接世博会办的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你绿色和平懂个屁!你以为绿色才好吗?我们的城市才更美好!



然后教育部说,我们现在的学生不好吗?他们冷漠不好吗?他们自私不好吗?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他们为什么不可以考试作弊呢?他们不是为了他们的父母的血汗钱,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学校的荣誉而作弊的吗?何罪之有?我们发一些假文凭,不是为了方便他们找工作吗?不是为了方便他们升迁吗?难道他们拿不到文凭,找不到工作,你们这帮SB就高兴了?



中国足协说,是呀,我们也觉得很冤枉,我们为了中国足球面子好看,打假球,请洋教练,为了拉动内需赌赌球,吸吸毒,有什么错呢?网民成天骂我们,球迷一致寒蝉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不是我们这样搞,国家不是还要投入更多吗?尽管我们拿不到成人足球的好成绩,我们不是拿到中学生的好成绩了吗?不该好好奖励一下吗?



深圳市政府说,你们这帮SB,才醒过来呀!三个代表是怎么学的,科学发展观是怎么应用的?我们早就在这样搞了,你看全球最大的山寨市场不是就在我们这里吗?我们为全国提供了多少个劳工岗位?提供了多少小姐们就业的机会?如果都像那些SB认为的真善美去做,很多人早就喝西北风了!如果不是这样,华为中兴比亚迪这些全球知名的中国企业会在我们这里落户吗?



河南山东的政府说,是呀,我们最近不是为了稳定大局,瞒报了一些手足口病的数字,被人揪住不放,实在不明白那些人是怎么想的,少报几个数字有什么了不起呢?不是为了我们国家的形象好一些吗?那些西方人把人命看得太重,哪知道我们中国的国情,就是人太多,死几个有什么关系呢?小孩就很重要了吗?独生子女就很重要了吗?再说了,中国现在崛起了,我们根本不用理会西方人的看法!



山西政府说,太对了。我们煤矿死一些人,全国都看着我们,挖煤哪有不死人的?我们为了全国经济,拼命挖煤,不惜死几个矿工,全国人民应该感谢我们才对,凭什么对我们指手画脚,还把刚刚做了两年省长的孟学农同志给免了,实在太不公平了!我们为了不让全国人民有内疚感,所以尽量瞒报死亡人数,不是为了大家开开心心吗?现在偏有人要我们及时上报,搞得我们一些地方官员都不想干了,这样下去,挖煤的越来越少,电费越来越贵,你觉得好吗?



地震局的人说,是呀,这才说到点子上了,四川地震,我们也不是不知道,但为了国家的面子,就是不能预报!死一些人有什么关系呢?(真预报了,那些山民往哪里躲呀,到你家里,你愿意吗?反正我们是不愿意的!)我们不理解温总理的做法,急什么呢?我们的局长就在国外慢吞吞地不回来,回来不是找麻烦吗?(你看四川省的领导,也是这个时候都在外国,大家都心知肚明嘛。)到灾区去干嘛呢?多死一些人,不是还可以多搞一些募捐活动?大家不还可以趁机多捞一些钱?不破不立嘛!(四川的领导说,嘿,天机不可泄,别乱说!)



田文华说,对对对!各位领导说的太对了,我们三鹿集团,为了中国的计划生育事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那些宝宝从小结石,不是省的将来做绝育手术了吗?卫生部应该发一个计划生育奖给我们才对,现在倒好,把我们三鹿给破产了,还把我判了无期,真是岂有此理,冤枉啊!我要找胡主席,温总理喊冤,要立刻给我平反!立刻还我们三鹿的名誉!



黄友松说,你TMD的冤,我才冤呢!我可是全国最大的法官了,现在居然也被关了,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犯了哪条罪。捞点钱不是很正常嘛,上面教育部的同志不是说了吗,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现在有哪个做官的不捞钱?来人呐,开门,让我出去,我要找我的相好去,好久没看她了,憋得慌!你们要是跟我讲法律,你们不也要统统完蛋吗?你们哪个是好人呢?你TMD的是好人,还在街上卖鸡蛋呢,哪里轮得上来和我说话!TM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